Saturday, May 1, 2010

请说出心底话

1.你觉得我的性格是怎样的?
》seehui:很好的。

》shing tene:开朗乐观。

》顺德:很废的。

》蓝色陷阱:活泼开朗。

2.会觉得我很假吗?
》seehui:不会啊~

》shing tene:不会。

》顺德:有一点点

》蓝色陷阱:不会

3.如果给你机会来骂我,你会想骂我什么?
》seehui:你鸡屁股

》shingtene:还想不到

》顺德:笨蛋!

》蓝色陷阱:我不会骂你的

4.是否真心把我当朋友?
》seehui:嗯。。

》shingtene:当然!

》顺德:没有,当你是妹妹

》蓝色陷阱:是

5.觉得我们聊得来吗?
》seehui:可以啊

》shingtene:嗯,很好聊!

》顺德:还可以很好聊得哦!加油!

》蓝色陷阱:聊得来

6.认为我在感情方面怎样的人?
》seehui:很会想

》shingtene:很认真

》顺德:很复杂

》蓝色陷阱:专一

7.你认识我以后会讨厌我吗?
》seehui:不会啊~

》shingtene:当然不会啊!

》顺德:不会啊~

》蓝色陷阱:不会啊~讨厌你就不会要认识你了

8.你喜欢我那里好?
》seehui:对弟很好

》shingtene:善良,热情~

》顺德:有很多人关心和爱你的人。

》蓝色陷阱:你的一切。

9.我的样子如何呢?(请形容)

》seehui:难以相容

》shingtene:CUTE

》顺德:脸圆?

》蓝色陷阱:可爱。

10.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和我说什么?

》seehui:你在哪里哦?

》shingtene:快回来啊!

》顺德:我的妹妹去了哪里?

》蓝色陷阱:不可能会消失的啦!

Jolv7:

小鱼儿~我把祝福放进水里,让你每次喝水时都会很喜乐,你可要把全部的祝福都要吸收掉哦!每当你喝水都会感觉到我给你那一丝的祝福,所以要喝多点水哦!哈哈~

///////////////////////////////////////////////////////////////////////////


呵呵~

有时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而且也不知道朋友们对我的看法?

不过看了这些~

我很开心哦!

我相信!

不管是我,你,他~

所有认识的朋友~

我们的友谊一定不会变的!

你们也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