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4月30日

今天,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每次买的小说借了朋友~

不是没还,就是忘记~

等等~~

去年买的都有11++本~

现在换回来的才有6本。。

真的7死人了!

所以!

我决定了!

我把我买的小说全部写在一本书~

和~

谁借我小说的都要写在那本书里~

而且~还写了规则~哈哈!

规则

1.请将书保管好,否则后果自负。(例:弄脏,撕破)
2.不能随地把小说借给其他朋友,除非书主批准。
3.该书本的期限是一个星期,请定期还书!
4.诺该书本不见了,请回报及赔赏。
5.如以上的条件凡超过3次或太严重,书主有权力不借书。
*注意:=后幕使者是Apple有何意见请告诉她
=谢谢大家合作,
相信大家遵守,
否则后果如何,
我不敢担保。
嘻嘻~
希望我这计划会成功吧!
而且。。
我也不懂~
以前的我。。
不会保护书,
书坏了。。连理都没理。。
呵呵!
现在?我会主动叫妈妈叫我怎样包书,
而我,现在竟然会包书,还包到不错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