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两个世界,两人世界

相对的自由,
人越大,空虚感越重,
才发现..原来远距离如此的可怕..
当需要对方在身边的时候,
陪伴的却是自己那碰触不到的影子..
问问自己,究竟我们在坚持着什么?
盼望着一定会住在一起的一天?
但是,两人不成熟的爱情,开始了沉默模式..
开始做自己的事,不再怎么关心彼此..
心里莫名纳闷,
才明白了一件事,
谈恋爱也是要有准备和让自己够定才谈的,
除非找到同一共识的对象,
不然真的很难平衡到彼此的做法..
现在的自己,发现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我的快乐从哪里来?
就是当我得到自由的时候,总是特别的喜悦,
人要对自己有要求但别给自己约束。
一个人和两个人的差别是在于同理心,需要顾虑对方,
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但我和他之间的世界确实非同凡响。
但我相信的是彼此多合不来的行为都有很强的默契,
但那默契不是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而是了解彼此需要什么..
或许生命中就是因为遇见了他,我才会好好珍惜身边一切。。
更爱自己,在越迷茫的时候更了解自己。
不管是两个世界的我们或是只有两人世界的我们,
因为遇见了这样特别的他,才显得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成长。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