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迷路的小孩。

最近,很像都好多东西做这样,
不。其实并没有。。如果没电脑我想一定很空闲。。
最近,爱唱歌的我都很少上meetoto,
就算上了,只是afk up hours。。
最近,我迷上了SDO~玩歌玩到傻了。。
就这样忽略了很多mtt里的网友,
今天上来,其实不是说这些。。
今天在学校的我,发了好长的日梦?
说听课,有,我在听。。
但是没记进脑力。。
说没记得,有,总会有个印象。。


今天,我最好的姐妹送了我一巴掌。
我没哭。。反而是她,
因为他不是故意的,感到内疚吧?
其实我没什么在意,可是看到她一难过,内疚。。
我心里很温暖,感动。。为什么?
因为,我感受到她对我的友情有多深。。

今天,她要去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补科学~
来了我家后到4.20分就与我另个姐妹走路去补习。。
到了晚上7点。我很惊讶~怎么怀还没回家?
她一进来就告诉我:“我已经走完整个eng ann附近找公共电话了,
可是全部的电话都坏了,你可以接我电话打去给我家人吗?他们很想忘记要载我了。”
听她的声音我感觉到他刚才等家人等了很久,
慌张的心情。。心里感到害怕,天都要黑了,怎么还没来??
打了给妈妈,她挂了电话。。我心里告诉我~她要哭出来了。。
我感觉到那种他心里的难过,像个迷路小孩。
因为我也试过那种心情。。感到空虚很没安全感。。
我很想陪她哭,不过~我不会。。心里感受她的难过,
我会选择让她开心别想那么多~
我告诉她,大家都是姐妹~不要因为怕麻烦到我,
就自己害怕的面对,不要忘了还有我们~
最后她好多了,我心情也跟随着她~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