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小鱼从出江湖拉~


haiz。。

本来阿!我除夕夜就可以上部落格了。。

我打了很多。。555~结果忘记save阿!!

就给我的大舅关了。。

弄我哭了一场呀!那时。。

我真的好想像去年这样,在东禅寺做义工。。

和myfm的艺人们拍照,卖东西~多开心!

这次。。只是给家人面子回来吃团圆的。。

不过阿,这次的新年不错啦。。哈哈!

但是。。好累呢!!

2月13到21号真的没有一天在家阿!!

哈哈~真的是大忙人啊~赶来赶去的~

哎呀~

我今天打部落格的重点不是这个啦~

哈哈!我好多事情都好想写下来呢!!

有开心。。伤心。。生气。。快乐。。

的~哎呀!简单来说是*喜怒哀乐*拉~

打部落格不是因为家里电脑好了。。

而是想让自己轻松下。。

嘻嘻。。我这种人那里乖的。。

我一这么说你应该知道我在那里打部落格了吧??

没错~就是CC~

haiz。。没办法啊~我也不想的呢!

好了~我要开始打我的心事天地了~哈哈

加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