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闷闷的偶会做虾米呢??

在闷闷时我啊。。
通常都会
自恋~
呵呵~
我很喜欢自拍。。
画画。。
唱歌。。
玩smsing~
看爱情小说~
嘻嘻~


【搞怪鱼(可怜啊~心皓乾弟弟送我的熊熊)】


【玩smsing(超自恋这样也要拍=='')】

【呵呵!爱自拍滴鱼】



【听着音乐在想自我陶醉中。。哇卡卡】


【我的爱情小说有21++哦嘻嘻】


嘻嘻~
有时候很空闲。。
没事做。。
就会
画画咯。。
在班上也画~
呵呵~










嘻嘻~这就是我的兴趣~~
@@@@@@@@@@@@@@@@@@@@
我滴搞怪爸爸爸爸爸~
嘻嘻!!
我们像吧??
两个都是眼咪咪的~
哇咔咔~
眼咪咪父女~
他很疼我的哦~
每次都做我的司机~
爸爸~
辛苦你了~
muack!~





[闷闷滴时候乱写的]

1 comment:

  1. 很羡慕你和你老豆关系这么亲密哦=)
    要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