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1/10


哇呀呀~

昨天没写到部落格。。

>_<

昨天都是因为玩“非死不可”

的游戏玩到太过瘾了~

哇咔咔~

所以没写到。。

昨天我睡到11点多才肯起床。。

然后就等哥哥出去和朋友唱k~

我就在家玩电脑。。

结果给妈妈赶去温习。。

但我却不停。。

我找了很多借口妈妈才没好气的闭上嘴。。

妈妈没眼看结果出去了。。(探望2伯公)

我就开始玩我的非死不可。。

本来很讨厌玩里面的游戏的。。

结果给arron弟弟传染。。

玩pet society








狗狗很可爱吧?

嘻嘻~是我的小狗狗。。

当我玩到不意乐乎的时候。。

我的乾哥哥(韦宏)

在msn找我。。

我也差点忘了是他的生日。。

对不起啊。。

><

生日快乐哦!!

哈哈~

开心的是。。

他和我要求的礼物竟然是我的成绩~

他说希望可以看到好成绩。。

至少全科D都好。。

考完了还说在我出去玩~~

yeahhu~~!

而昨天我爸爸不懂从哪里买回来的

一个口爱雕饰送给我~

嘻嘻~开心!

还有太阳和wilson吵架。。

两个打来找我诉苦。。

结果给我搞搞一下就好会了。。

嘻嘻~


【普普通通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